彝娃艺术云展助学行动上线1周年

来源: | 作者:浙江潘栋民公益基金会 | 发布时间: 2022-02-25 | 75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2月25日“东西协作·向日葵助学”彝娃艺术云展助学行动上线启动,至今已一周年。

东西协作·向日葵助学项目,是由金昌公益联合潘栋民基金会共同发起,定向帮扶马边彝族自治县的困境儿童。


彝娃艺术云展厅行动,由潘栋民基金会、绍兴山行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该项目是公益助学的全新探索模式,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彝娃艺术作品(画作、手作、绣品等)。同时还可以参与“云助学”进行认购或捐赠,义卖所得将全额返还于学生作者。


通过在线展览、义卖马边彝族自治县小学生的优秀艺术作品,展示山区孩子自尊自信、自力更生的精神面貌。


收支公示+宣传集锦


到2022年2月25日云展厅已上线1周年啦。自展厅上线以来被多家媒体报道宣传,访问量已超7.1万。

义卖金额:3611.8元(已售出画作53幅);

捐款金额:4647.73元;

在此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



媒体的报道宣传

小朋友们的画作欣赏


【蘑菇屋】



一个个可爱的蘑菇真像小房子,住在里面会是什么感觉呢?我要设计出一个独一无二的蘑菇屋。



【刺绣】



这是用来装饰枕头的挂件,工艺独特、做工精美,讲究韵律和节奏,色彩强烈,充分显示了独树一帜的魅力,内容有符号、图腾、植物。色彩主要以黑、白、黄、红、绿、蓝、字为主。



【年年有余】



春节到,窗花贴起来,年年有余,寓意丰收满满,都有剩余,荷叶寓意幸福年年。双鱼而跃寓意来年更好。



扫码或长按识别

进入云展厅

查看或选购孩子们的画作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