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简介


0
2021-6-17 15:42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浙江潘栋民公益基金会,是在浙江省民政厅直接登记注册的,由浙江金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与下属单位联合捐赠,是原始注册基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的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本会于2019813日正式成立,致力于助学、扶老、急难救助、社区公益等相关领域工作,搭平台、聚力量,加强与社会组织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 设立背景


基金会主要发起人:金昌集团,成立于1993年,一贯秉持“将慈善作为第二事业去发展”的公益理念,持续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从创始人潘政权带头资助希望工程、结对稽东50多名困难学生开始,历年来组织和发起的公益项目众多,涵括了助学、助老、助困、社会服务等公益主题,累计捐款捐物超3亿元!获得了“浙江慈善奖”、“绍兴慈善奖机构捐赠奖”等多项荣誉。


爱在金昌,源远流长。为了响应2018年绍兴市委市政府发起的千企结千村”号召,金昌公益理事长潘栋民带领金昌公益团队赶赴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助学行动,签订了三年结对帮扶协议,内容包括:筹建30个儿童文化之家、设立镇江庙乡中心校教育基地、结对资助多户贫难学生家庭、为贫困儿童捐书捐冬衣等多项助学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一次次走进大山后,团队成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少数民族边远地区亟待帮扶者的迫切需求,坚定了持续帮扶马边的信念。于是,浙江潘栋民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潘基金)遂在大家美好愿望中应运而生。

潘基金的设立,代表着金昌公益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使命:承担社会责任,坚守和发展公益慈善事业

愿景:唤醒公益意识,共建和谐社会

宗旨:倡导人人公益,让美好发声


● 业务范畴


(一)助学,资助贫难学生;

(二)扶老。扶助贫难老人群体;

(三)济困,助残救孤,资助弱势群体;

(四)赈灾救灾,救助自然灾害、事故灾害及突发事件造成的伤害;

(五)其他,开展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公益事业领域内容。


● 登记注册信息

户  名:浙江潘栋民公益基金会
帐  号:361076880202
开户行:中国银行柯桥支行营业部
地  址:绍兴市柯桥区裕民路 1068 号金昌中央大厦36层 

捐赠须知:
1.我们郑重承诺,您所捐赠的每一份善款,将全额用于本基金会开展的公益慈善项目中。
2.请尽可能提供您的详细信息(真实姓名、邮箱及详细地址),以便我们沟通联系。
3.官网公示情况:信息仅显示捐款人姓名或单位名称、金额、项目及善款使用出向(未经捐款人同意,除以上公示信息外,不会随意透露您的其他信息)。
4.收据开具相关说明:
1)邮寄:基于捐赠成本考虑,100元以上的捐赠以快递寄出,100元以下捐赠需自取。
2)如果您想作为捐赠留念,建议考虑申请电子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