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潘基金获评全省性“4A级社会组织”

来源: | 作者:浙江潘栋民公益基金会 | 发布时间: 2022-12-30 | 776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30日,浙江省民政厅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的公告,浙江潘栋民公益基金会被评定为AAAA级社会组织。

2022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等级结果的公告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工作规程》和《浙江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第三方评估机构初评、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复核委员会复核、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并公示评估等级结果。
全省共有111家社会组织参评,评估等级从高至低分别为“5A级、4A级、3A级、2A级、1A级”。
潘栋民基金会凭借扎实的基础条件、党建工作、规范的内部治理、出色的工作绩效、良好的社会评价,首次参评便获评“AAAA级社会组织”。
点滴汇爱成河,坚持定能成善。
本机构致力于助学、扶老、急难救助、社区公益等相关领域工作,搭平台、聚力量,加强与社会组织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向日葵助学帮扶马边项目
作为一家年轻的社会组织,此次AAAA级评估结果,充分显示了潘栋民基金会的成长速度和公信力。
AAAA级评定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未来,我们将以此为基准,继续夯行基金会的使命,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和项目,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让美好发声。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新闻资讯